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心聲2

雖然他知道他不會再回來了,所以他回到他的世界,拿出一枝蠟筆,再度寫著><
不管你是誰,發現了他~~
我愛他!!!
不管你是誰,發現了他!!!我需要你........
我連可以說說話的人沒有,所以不管你是誰,發現了他............
我愛你......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真是感人,如此別具用心的詩詞,是你想的嗎? ex:懷疑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一個愛過一個很勇敢的人我不講他事誰因為會傷害他(如果你看到了不要生氣!!!!!!)


    本大俠有一個疑問,上述的人是誰?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陳俊男。。。愛攪局的傢伙
    路上要小心這一種變態!!!!!!(我猜你會露出那曇花一現的笑容吧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ㄏ!!!我上面說的人,是密秘啦!!不能說啦!!哈~

    回覆刪除